【工作动态】市委组织部召开陕西铟杰半导体人才服务工作专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01

  2月28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市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深入陕西铟杰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人才服务活动,召开人才服务企业工作专班座谈会,现场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人才发展相关问题。

11.jpg

  会上,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成立陕西铟杰半导体有限公司人才服务工作专班的通知》,向企业颁授“铜川市人才服务示范点”铜牌,将企业纳入人才工作重点服务对象。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在建设运营、产线布局、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在人才引进、政策支持、项目申报、税收减免、子女入学等方面的问题和需求。专班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针对企业诉求,进行现场分析,逐个解答,并提出了下一步具体可行的解决方案。

22.jpg

  会议要求,专班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专班工作,以重点产业链长制为抓手,聚焦六大产业链链主企业发展需求,精准提供各类人才服务,加快人才和产业融合,帮助企业快速发展。要增强服务主动性,坚持问题导向,理清工作思路,结合企业需求,制定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形成工作任务清单,列出办结时限。要严格按照“一企一策一专班”工作要求,结合部门职能和专班分工,不断提升落地环境、完善配套政策、吸引人才聚集。

  会后,各专班成员实地观摩了企业生产、建设情况,听取了企业产品的详细介绍。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