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宏带领市第二十八党代表小组到天宝路街道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6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第二十八党代表小组组长姜文宏到耀州区天宝路街道开展党代表小组驻室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5181644.jpg

姜文宏一行实地调研了天宝路街道祥泰肉羊养殖和德祥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了生产经营、带动增收及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他要求,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牢牢抓住特色产业这个关键,持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不断优化利益联结机制,有效提升发展经济、服务群众能力,更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在天宝路党代表工作室,姜文宏在详细了解了党代表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后强调,党代表是党员选出来的代表,应当自觉履行职责,深入基层和党员开展调查研究,听取意见建议,反映党员诉求。要积极发挥好“桥梁”作用,既要及时将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传达到群众中去,又要为普通党员群众代言,主动帮群众排忧解难、多办好事实事。要严以律己、干好本职、作好表率,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