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朝霞带领市第三十一党代表小组到阿庄镇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0

7月20日,市第三十一党代表小组组长、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朝霞带领党代表小组成员到印台区阿庄镇党代表工作室开展驻室活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村镇干部和企业代表进行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725170158.jpg

在阿庄镇党代表工作室,毛朝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并结合实际对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在座谈会上,阿庄镇党委书记罗学民详细介绍了该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壮大村企合作发展”进行了研讨,谈思想认识、谋发展举措,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就进一步开展好党代表驻室活动,有效发挥党代表作用,毛朝霞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党代表驻室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好党代表驻室活动制度,结合各自的自身特长和行业优势,促进党代表开展工作向一线推进、作用在一线发挥。二要切实发挥作用助力乡村振兴。精心抓好每次驻室活动策划和组织实施,不断拓展党代表作用发挥的有效途径和方式,积极领办阿庄镇拟办实事,协助解决阿庄镇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提高驻室活动的精准性和实效性。三要推动驻室活动深入开展。把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作为党代表履职尽责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广泛开展接待党员群众、走访征询意见、宣传方针政策、专题视察调研等“八项活动”,进一步发挥好党代表“上承党组织,下接党员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建言献策作用和服务群众作用,让党代表的作用真正实起来。四要协力做好基层社会稳定工作。充分发挥一线党组织和村组干部作用,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把矛盾消灭在萌芽状态,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确保一方平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25170213.jpg

随后,毛朝霞一行到新嘉麦育肥猪有限公司开展了实地调研,市第三十一党代表小组成员陈选民、孙争国、姜成、罗学民,印台区检察院检察长张小耀一同调研。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