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机关纪律教育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9

8月19日上午,市国资委机关召开以“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邓治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王来怀宣读了市国资委党委《关于进一步严肃机关纪律作风的通知》,对委机关纪律教育作风“七不准”规定和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承诺进行了安排,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邓治林同志强调,委机关要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为主题扎扎实实开展好纪律教育实践活动。一要强化思想,深化认识。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是服务国企改革发展的需要,是促进国企做优做强的重要保证。委机关干部职工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抓紧学习,深入领会省委市委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推进纪律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夯实思想基础,明确工作目标。二要聚焦问题,注重实效。机关干部职工要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标准,针对“庸懒散慢虚粗”深入查找问题,抓住存在问题的根本点,找准解决问题的切入点,做到普遍问题全面改,突出问题重点改,个性问题针对改,做到真查、真抓、真改。同时,要统筹兼顾,把开展纪律教育作风整顿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纪律教育的实际成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高效运转。三是要强化督导,示范引领。办公室要完善机制,定期对各科室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抽查,杜绝搞形式、走过场等问题。机关各领导要做出表率,,以上率下,带领分管科室干部职工扎扎实实开展自查评议和整改工作,主动营造机关积极向上良好氛围,努力达到严纪律、转作风、提效能的目的,确保活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扎实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