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首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在照金干部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22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弘扬马克思主义精髓,进一步提升青年骨干政治理论素养,6月26日-29日,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首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在照金干部学院举办。


本期培训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影像教学、激情教学、体验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先后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进行授课,邀请市级专家讲授照金精神专题课程;学员们在照金革命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照金纪念馆、陈家坡会议旧址,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身上所体现的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与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

学员们纷纷表示,为期4天的学习培训,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筑牢了信仰之基,把稳了思想之舵,补足了精神之钙,进一步增强了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坚定坚守。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今后工作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与党和国家的需要同向同行,与时代强音同频共振,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