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启动“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
发布时间:2012-02-01
     全市深化“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动员大会结束后,市委组织部于当日下午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就组织系统深化“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市动员会议精神。
      在专题会议上,市委组织部部委会组织组工干部对冯书记的动员讲话和活动方案进行了再学习,并就组织系统贯彻落实全市动员大会精神、精心做好部机关“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进行了研究部署,通过学习讨论,使组工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全市动员大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新一轮“组织部长下基层”活动,突出进农村、进社区等工作重点,研究制定了全市组织系统深化“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实施方案》,决定从1月30日开始,在全市组织系统集中开展以深入调查研究、结对帮扶共建、定期联系走访、民情征询化解、服务基层发展为主要内容的“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
      市委组织部把开展调查研究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精心策划了系列调研活动,1月30日,由2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分别牵头,2名县级领导具体负责,相关科室协力配合,组成两个调研组深入包抓的耀州区张郝村和王益区红旗社区,认真走访调查,详细了解包抓村和社区情况,了解群众的期盼和需求,帮助他们理清发展思路,确定2012年的工作重点。一是确定全年联系帮扶计划和具体帮扶措施,集中为群众办一批实事好事。二是推行组工干部与特困群众结对帮扶制度,逐户建立帮扶工作台账,为帮扶户至少办1件看得见、能受益、管长远的实事。三是深入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健全组织设置,完善工作制度,创新党建模式,切实把帮扶的村和社区打造成为全市党建工作的亮点和品牌。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