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九红看望慰问高龄老人
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29日,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李九红在新区看望慰问高龄老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老年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市领导韩晓晖、杨磊一同看望。

  家住世纪花园小区的王延湘老人今年96岁高龄,平日生活规律、儿女孝顺。李九红关切询问老人日常起居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保持良好作息和乐观心态,叮嘱基层负责同志落实好惠民政策,及时帮助解决存在困难,让老人感受到温暖关怀。市人大常委会离休干部张云茂今年90岁高龄,平时爱好读书、待人和气。李九红与老人聊家常冷暖、谈发展变化,感谢他为铜川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人保重好身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关注关心铜川发展,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李九红在看望中强调,关心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力发展老龄事业是推进幸福美丽铜川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构建现代养老服务体系,多层次扩大养老服务供给,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年人提供智慧化、精细化、个性化优质服务。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文明风尚,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关心关注老人生活和精神需求,主动为老人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老年人生活顺意、美满幸福。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