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11月3日,市委老干局组织召开座谈会,讨论征求铜川市《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建议,市委组织部等市级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各区县委老干局局长、部分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闫新民讲话,市离退休工委副书记黄平敏主持。

会上,黄平敏介绍了《实施意见》的起草背景、构思框架及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中办发〔2022〕31号文件和陕组通字〔2022〕49号文件印发后,市委老干局主要领导2次带队到各区县、市级有关部门离退休党组织进行调研座谈,广泛听取意见,同时认真借鉴了兄弟省市已经出台的有关方面文件,在此基础上形成了《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围绕征求意见稿畅所欲言,对《实施意见》能落实落细落地中央、省委文件精神,切合我市离退休党建工作实际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规范组织设置、严格组织生活、落实组织关怀、发挥老党员优势作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见地的意见建议。

闫新民指出,与会人员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结合自身基层实践经验,对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破解难题、守正创新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会后市委老干局将尽快研究、充分吸纳,力求形成认同度更高、指导性更强的政策文件。下一阶段,市委老干局将继续开展征求意见工作,确保《实施意见》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文件要求,又充分体现铜川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特色,更好地发挥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