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集中宣传拔尖人才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发布时间:2012-08-09

   6月份以来,由市委人才办牵头,市级相关媒体配合的全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集中宣传报道工作正式启动,通过集中宣传我市新评出的有突出贡献拔尖人,不断提升拔尖人才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发挥人才的带动、辐射和服务作用,激发全市各类人才干事创业的热情。

   为使集中宣传报道工作有序进行,市委人才办制定下发了《关于对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进行集中宣传报道的通知》,充分整合报纸、电视、广播等媒体资源,抽调专人成立了铜川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宣传报道工作组。三家媒体分别制定了宣传方案,在铜川日报开设《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风采》专栏,宣传报道拔尖人才的成就和事迹;市电视台在新闻联播中开设《人才在身边》栏目,以记录片的形式,记录拔尖人才的成就与工作情况;市广播电台在新闻综合广播上开设《人才访谈》栏目,邀请拔尖人才做客直播间,以现场访谈的形式,展现拔尖人才在工作事业中的感悟、体会。一个月来,各级媒体累计宣传报道了14名拔尖人才,实现了宣传报道工作“报刊上有文字、电视上有图像、广播里有声音、网络上有信息”,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反响。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