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召开2022年党内统计年报工作安排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2-15

12月14日,我市召开2022年党内统计年报工作安排暨培训会,传达全省党内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全市党内统计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全市党内统计工作。各区县委组织部、市属各党(工)委党务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分析了2021年党内统计年报工作,重点对2022年全市党内统计年报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并对2022年党内统计年报有关政策、指标体系、统计方法和填报要求,以及党内统计软件功能、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专题讲解。

      会议指出,今年的党内统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标准严,要坚持实事求是,权责明确、责任到人,做到严谨、细致、无差错。各区县和各党(工)委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安排部署,明确具体负责科室、负责人,选派政治素质好、责任意识强、业务水平高的专职人员负责,采取以老带新的方式,保证党内统计队伍的稳定性和工作持续性,为党内统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基础。要紧盯数据质量,加强对基层单位的业务指导,坚持“库表一致、见数见人”,对数据采集、处理、汇总、报送全过程强化督促指导,确保统计指标口径精准把握、统计数据真实可靠。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