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君县:新年新气象 优质便捷服务群众
发布时间:2023-02-02

“卯”足干劲,“兔”飞猛进!当浓浓的年味儿还未散去,宜君县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火速归位,从“假日模式”转入“工作模式”,以崭新的奋斗姿态和昂扬的工作热情、确保线上服务不打烊、线下服务更优质,让群众感受到常态化的高质量便民服务。

近日,在宜君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内看到,大厅内干净整洁,窗口工作人员均在工位上,身着工服、佩戴口罩。此外,大厅内的自助服务机、自助打印机等硬件设施均已准备就绪。据悉,现有的24个窗口已全部开放,工作人员以“满格”态度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或办事的群众,大厅内呈现出一派忙碌而温馨的工作景象。

一位年近60岁老人在大病救助和医保窗口前来回穿梭,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并了解他的情况,才得知老伴生病住院,花费了不少钱,他想前来咨询,看能否报销。工作人员迅速地审核他为其老伴提供的身份证、医保卡、出院记录及相关检查单,并指导他填写表格,完善了手续。并告知他二十个工作日后便可按照回执单上的电话查询结果,还特意提醒他前来办理时,记得携带相关证件,包括患者本人一寸照片一张、医保卡、身份证。

西园小区居民王静说:“今天是给我妈来办事的,我妈年纪大了,过几天我就要去南方打工了,这几天正好趁着单位收假,抓紧时间给一办,我走了就放心了。感觉咱们便民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非常好,办事效率也非常高,我们非常的满意。”

作为服务社会、服务百姓的窗口单位,该中心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当好群众的贴心“服务员”,提供暖心、高效、优质的服务。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