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组织系统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开展全市组织工作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2-11-28

   11月27日,铜川市组织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暨组织工作观摩交流座谈会,全面总结全市组织工作观摩活动,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组织工作改革创新进行了研究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相红霞出席会议并强调,各级组织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认真总结观摩交流活动,扎实推动组织工作改革创新,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11月8日,铜川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干部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实况,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部务会在讨论中提出,开展全市组织工作观摩交流活动,对照十八大对党建和组织工作的新要求检查工作实践,观摩寻找差距,交流促进工作。11月9日至13日,铜川市委组织部组织市、区县委组织部干部集中三天时间,先后深入到15个基层观摩点,对今年以来各区县组织工作创新和亮点工作进行了观摩。座谈会上,各区县简要汇报了今年组织工作创新做法和亮点工作,畅谈了观摩后的感受体会,并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全体观摩人员对观摩活动进行了民主测评。

   相红霞指出,这次观摩是我市首次举行的组织工作观摩活动,所观摩的15个基层党组织各具特色、各具亮点,集中展示了今年以来我市组织工作改革创新的成果和典型经验,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启迪思路、共同提高的目的,增进了各区县之间的横向交流互动,激发了各级组织部门的创新活力和热情。下一步,各级组织部门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谋划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组织工作,着力推动组织工作改革创新。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建立健全推进组织工作改革创新的体制机制。二是要牢牢把握改革创新的方向,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对组织工作的新要求,着力把新思路、新方法运用于推动工作提升,不断拓展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领域。三是要切实突出改革创新的重点,继续巩固扩大我市组织工作改革创新成果,选准新的改革创新的突破点,不断打造我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新品牌、新亮点。四是要着力改进改革创新的方法,注重加强对基层创新工作的指导和提升,努力提高我市党的建设工作整体水平。五是要不断提高改革创新的效能,把开展组织工作观摩与组织工作创新奖评选、组织系统相关表彰评比等活动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典型引领作用,促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今后,将建立规范的组织工作观摩交流制度,定期开展观摩交流,推动组织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