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充分发挥大组工网优势打造组织工作宣传主阵地
发布时间:2012-12-17

   今年以来,我市充分发挥大组工网信息直通上报、资源共享、联通中省市县各级组织部门的资源优势,优化渠道,搜理信息,评优推荐,及时上报宣传我市组织工作改革的新政策、开展的新动态、取得的新成果和新经验,着力打造组织工作宣传主阵地,有效扩大了组织工作对外影响力。

   一是优化信息报送渠道。充分利用中省大组工网邮件系统、组织工作QQ群和部内局域网等现代信息传媒技术,实施组织工作动态信息在线上报或要情直报,使各类信息实现了及时快捷高效报送。同时,加强与部内信息编撰科办的联系,协调各区县指定一名负责大组工网管护的人员作为信息报送员,使组织工作宣传信息报送渠道和源头更加规范科学。二是严格整理编排上传。对获取的组工信息,严格按照中省大组工网信息上报要求,集中整理筛选、校对审核、刻制光盘、安全导入大组工网,统一编排固定格式在线报送,有效确保了我市上报大组工网信息的时效和质量。三是精心选优推介宣传。每月集中从我市大量组工信息中,精心筛选5至10篇质量较高、影响面大、创新工作的信息,在运用“组工信息资源库•报送系统”上报中组部各类简报选用的同时,积极推介省委组织部报大组工网中央平台刊发,充分发挥大组工网信息宣传的主渠道作用,扩大了我市组织工作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据初步统计,今年共上传大组工网省平台刊发我市组工信息150余篇,运用“组工信息资源库•报送系统”向中组部上报重点信息资料60余篇,推介给省委组织部至大组工网中央平台信息60余篇,被采用刊发24篇,有效发挥了大组工网对外宣传的主阵地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