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2014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资格复审和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4-06-17

   按照陕西省2014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工作安排,现将资格复审和面试安排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全省资格复审时间从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开始至6月21日(星期六)结束。进入资格复审和面试的考生,请按时到报考所在市(区)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具体见附件),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未通过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

    面试时间全省统一为2014年6月22日(星期日)上午8:00开始,一天进行,考场设在各市(区)。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务必于面试当日上午7:00前携带身份证(或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报考所在市(区)指定地点报到(具体见附件),7:30前未报到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注意事项

    1、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须按照陕西省2014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笔试、资格复审和面试公告有关要求,携带身份证(或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有关证明资料原件及复印件,按时参加资格复审。

    2、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遵守纪律,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对违反面试纪律者,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3、考生应提前查询资格复审、面试地点,熟悉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

    附:铜川市资格复审和面试安排



                                                     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
                                                          2014年6月11日

铜川市

    一、资格复审

    时间: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

    地点:铜川市委组织部(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铜川市委2号楼313室)。

    二、面试

    地点:铜川市一中新区校区(铜川市新区朝阳路西段)。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