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远程教育教学资源骨干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1-11-22

101728日,我市举办全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教学资源骨干培训班,各区县教学资源开发制作人员参加培训,进一步提高我市远程教育教学资源开发制作水平。

培训采取理论学习、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成都索贝公司工程师,从摄像机的基本原理与使用,专题片选题策划与撰写,后期制作与包装等方面对学员进行了全面培训。培训结束时,还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征求意见研讨、演练等形式,对区县教学资源人员编辑、制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演示。

通过学习培训,各区县资源制作人员全面系统地掌握了资源课件摄制、编辑、制作、包装基本技能,有效提升了制作能力和水平。学员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学以致用,出精品,出成绩,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为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寓教于乐、通俗易懂的优质资源课件。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