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批援藏干部圆满完成工作任务顺利返回
发布时间:2013-07-31

   日前,我市选派的援藏干部王勇同志随陕西省第六批援藏工作队返回我省。王勇同志自2010年7月进入西藏,在阿里地区普兰县工作满3年时间,圆满完成了组织交给的援藏工作任务。

   在青藏高原边境县普兰县工作的三年时间里,王勇同志一直担任县委副书记,先后分管组织、宣传、工青妇等工作。三年来,他始终牢记省、市委的重托,充分发扬延安精神和老西藏精神,克服高寒缺氧等困难,强化工作措施,时时坚守维稳备战状态,处处维护民族团结,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建设,主动争取我市援建资金50万元助推普兰发展,扑下身子抓“两基”教育,普兰县“两基”教育顺利通过国家验收,受到藏族同胞的好评,树立了援藏干部的良好形象,为陕西和西藏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