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核办来我市调研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3-09-29

   9月24日,省考核办副主任郭志英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围绕“科学设置考核体系,改进考察方式方法,切实解决干部选拔唯票、唯GDP、唯分、唯年龄的问题”,以及对修改完善全省201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实施办法考核评价有关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市委副书记张应龙主持调研汇报会。市长郭大为与调研组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晓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相红霞参加了座谈。

   在听取关于我市考核工作的汇报和区县同志发言后,郭志英对我市考核指标体系的设置、季度考核实施等方面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全省目标责任考核评价体系也在逐步完善,对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调研组将认真研究,吸收到考核评价方案中,规范考核机制,全面、准确地反映和评价各单位工作实绩。铜川的干部精神状态好,干劲足,上半年各项指标处于全省前列,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铜川各项工作一定会取得好成绩。

   9月份以来,为了贯彻落实好省、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办法相关规定以及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指示,市考核办会同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市发改委、市统计局等部门抽调人员,从9月17日开始对各区县和市直有关部门承担重点考核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核查,重点是省考核办红灯、黄灯预警的指标任务。区县和市直部门召开工作汇报会,向核查组汇报承担指标的进度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措施,核查组成员针对承担指标存在问题与区县、市直部门分管领导和承担业务部门(科室)干部共同分析研究,进一步明确责任,夯实任务,制定对策方案,倒排计划抓进度,力保年度考核指标任务顺利完成。                                (市考核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