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党员教育平台获全省“先进教学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3-12-12

   12月6日,全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活动表彰评比结果揭晓,我市党员教育平台作为全省首家党员教育综合应用平台获全省“先进教学服务平台”,王益区、印台区获全省“先进教学区县”、宜君县云梦乡南斗村等5个终端站点获“省级示范终端站点”、王益区云梦堤社区高静等5名同志获“省级优秀站点管理员”、耀州区玉门村王晓建等5名同志获“省级学用标兵”。

   近年来,我市在开展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中,按照“以通为先,以用为本”的要求,坚持整合资源、共建共享的工作思路,充分利用远程教育综合信息网覆盖面大的优势,在全省率先开通了第一家市级远程教育iptv电视频道,创办了《党旗飘扬》、《印象铜川》、《十八大精神学习专栏》等10个栏目,实行全天24小时播出,其中与省电视台联合制作拍摄的《第一书记》、《小社区大党建》等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资源课件和“乡土教材”,播出后产生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在全市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活动中,统筹资源,创新推动,全面打造了集远教频道、远教杂志、教学网站、短信平台和视频系统为一体的综合性教学服务平台,建成了以4个区县级教学服务平台、641个远程教育终端接收站点为基本架构的远程教育立体服务体系,成为了服务全市农村党员干部群众和新农村建设的“好帮手”。《中国组织人事报》、《中组部党员教育通讯》、《人民网》、《陕西日报》、《当代陕西》等中省媒体先后对我市开展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进行了宣传报道。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