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创新开通党建微信公众平台拓展党员教育新途径
发布时间:2014-03-14

   3月1日,铜川市委组织部正式开通“铜川党建”微信公众平台,这是铜川市继2012年在全市开通党员教育手机信息平台之后,运用现代新媒体手段开展全市党员教育的又一创新性做法。

    多年来,铜川市在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中,充分发挥现代新媒体手段,在加强党员教育多元化、扩大党员教育覆盖面、培育铜川党建品牌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2012年,在全市探索开通党员教育手机信息平台,全市受教育党员数达4万多名,累计发送信息110余万条,基本实现了全覆盖。

    今年以来,结合当前社会群体对手机的普遍应用和功能的进一步深化,市委组织部经过多次与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基层党员干部交流、讨论、座谈,了解和征求到基层党员干部对中央和省、市委的重要部署、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党在深化改革中的重要举措以及铜川党建工作方面,希望有更加现代便捷的宣传通道后,结合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决定开通“铜川党建”微信公众平台。几天来,借助微信平台及时、生动、便捷的优势,通过图片、文字、音频、视频等形式,向党员干部发布全市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最新动态、群众路线重要论述、反对“四风”重要举措、基层党组织的好经验、好做法等,提高了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传递的时效性、广泛性,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实践。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