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在市委组织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会议上强调 坚定革命理想 践行三严三实
发布时间:2015-05-28

王刚在市委组织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会议上强调

坚定革命理想  践行三严三实

 

    5月28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部长王刚以“革命理想高于天” 为题目,讲了一堂深刻而又生动的专题教育党课。各区县委、新区工委组织部长及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刚从深刻认识革命理想的本质内涵、深刻感悟革命理想的历史贡献、深刻领会革命理想的价值导向、深刻把握革命理想的时代精神四个方面,阐述了“革命理想”的理论价值、实践意义和丰富内涵,阐述了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他强调,革命理想是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的精神支柱,成长壮大的思想保证,凝聚力量的核心价值。当前,要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坚定革命理想,努力提升自我。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要在坚定革命理想过程中自觉做到“三严三实”,要深刻认识“不严不实”是革命理想丧失的表现。组织部门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组织者和参与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推动各级领导干部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坚定革命理想的自觉行动。同时,要带头作表率,抓好组织部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促使每一个组工干部都能牢固树立崇高的革命理想。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