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中小学校园绿化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2-11-01
    10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晓明在全市中小学校园绿化工作推进会上强调,各区县、各学校主管领导要把绿化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切实抓好落实工作,努力创建绿色文明校园。
  推进会上,耀州区、王益区教育局对各自绿化工作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作表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还对耀州区锦阳路街道办张郝小学、新区文家明德小学、金谟小学的绿化情况进行了参观。
  赵晓明指出,创建绿色文明校园是践行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是建设和谐社会的具体体现,是建设经济强、文化兴、生态美的全国知名休闲养生城市的具体体现,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具体体现,也是人类追求美好生活的具体体现。他强调,要以点带面,做好全市中小学校园绿化工作,给全社会参与绿化工作形成带动作用。各区县、各学校在做好绿化工作中一要有想法、工作目标;二要有行动,学校领导班子要共同研究制定规划,把握时间,搞好每年两次的植树工作,同时,要有适当的经费保障和得力的措施保障。三要有特色,形成一校一特色,适地适树,同时要注意节俭,科学地追求绿化效果。四要有成效,要形成满眼是绿、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绿化效果。五要有考核奖励,对校园绿化工作做的好的学校给予表彰奖励。各区县、各学校主管领导要把绿化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切实抓好落实工作,努力创建绿色文明校园。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